close

 

這家餐廳生意真的是好到一個極點,我前兩個星期打電話去定位,

假日已經要到十月中才有位子,所以我們改定星期五
這間餐廳位置有點偏僻,我們一度還差點迷路
還好有問人,才終於找到這間餐廳
它的消費是一人600元10人以上一人500
若是你想吃更好也可以請餐廳用高價一點的東西

那間餐廳的特色就是預約制 不接受現場客
而且沒有菜單,它上什麼就吃什麼,若有不吃的東西
可以提前跟餐廳說(所以正確菜名我不清楚)

 

以下照片是我去3次後所收集的~非常重金推薦~雖好吃但荷包大失血~

德國豬腳-是主廚在外頭得名的菜喔,我平常不太敢吃皮
但今天一直吃,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膩的,肉也很嫩




鰻魚煲飯?下面有帶點鍋巴,飯裡面還夾有肉鬆
整個組合很妙,但好好吃,我吃了好多碗


 

魚卵豆腐-上頭是魚卵、黑豆腐本身不知道是什麼QQ的

 














奶油濃湯(聽說有麵包配但去了幾次都沒吃到)湯超級濃郁的 好好喝喔!!

 

生魚片(超新鮮的啦 好吃好吃)

 

4OPew9hIffCHEw4Wz50evQ5dpAQdg4Q8eeQG4_4CzWzQfmmck7X66hw8I7HUqm9n3QgdEk6r53t_OvGSKFMSy2SA

 

這外面半圓形的脆餅,吃前用旁邊的湯匙,略微用力的往中間敲一下敲破後撥片把盤中的水果沙拉放在脆餅片上一起吃,多層次的口感,裡面是水果加上起士,酸酸甜甜的

gQVVbNIFWKJ1e78UvelHhQ  XV9o9YMUrhNLRKe7LOURlAyXgp3_Wjc6uFRus16AOZqgz3rCpxwRtbfL_F9So3AAhA  

宜蘭美食推薦-玻璃屋餐廳 ,是no menu的手做料理

很多菜吧!! 我吃到肚子快要撐破了,還吃不完打包回家<服務生還幫我把湯加滿,哈哈>
所以去那放心,絕對吃到讓你撐破肚皮

 

宜蘭玻璃屋的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湖西村隘界路1546

 

 

 

 

arrow
arrow

    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