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美食必吃正常鮮肉小籠包,宜蘭人的早餐+午餐+下午茶


 

早期是一籠35,後來50現在已經是一籠60~

漲的比石油還兇~在漲下去比鼎泰豐還貴了~

宜蘭的物價不是不高嗎?貴不貴見仁見智~

 

 

 

這家店在雪山隧道還沒開通前,就頗受當地人卿賴;開通後,生意更是強強滾,還得拿號碼牌才吃得到,當地人戲稱排隊的要買「不正常小籠包」。

 


領到號碼牌,一問才知道要等上40Z~ZZ~天啊~要等的真的太不正常了吧~

正常鮮肉小籠包,是眾多網友推薦到宜蘭的話一定要吃上一籠的小吃~才會讓他紅到

不行~

攤位前掛著︰賣完了。但大家還是不死心的向前詢問

 

 


現桿現包~新鮮保證~

 

第一次看到用盤子裝的湯包…,雖可口但賣相......


 

完全不用沾醬油就還滿正口味的。其實還是蠻好吃的~外皮又薄又Q~熱騰騰蒸氣!

第一次看到用盤子裝的湯包…,雖可口但賣相......

 

皮真的很薄,快要看見裡面的餡兒了。一口咬下,嗯~今天肉餡的湯汁不多還是有點燙口,可能是因為配上了新鮮的宜蘭三星蔥,總覺得餡兒的味道有被蔥段提升一些,有蔥的清香。許多小籠湯包都有個問題,就是雖然有湯汁,皮也薄,但是湯汁很油,而且都是肉,吃起來容易膩,而正常鮮肉小籠包就沒有這些負擔,很清甜~好吃。

正常鮮肉小籠包
電話: 03-9325641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3-9325641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25號之1(光復國小斜對面)
時間:平日 08:00-12:30;15:00-19:00,假日 08:00-12:30;15:00-19: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