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緬紹子乾麵

店家超人氣的特色美食─泰緬紹子乾麵,醬料部分是由絞肉、番茄、大洋蔥、小洋蔥、辣椒加上草果粉等辛香料所熬煮而成,是一道異國料理美食,但依個人喜好我印象中的紹子麵比較酸辣,可能是老闆有依在地喜好做調整。

鮮蝦餛飩牛肉麵

以中藥湯底和大骨熬煮的湯頭,搭配半筋半肉的牛肉切片和三大顆鮮蝦餛飩,加上蔬菜、淋上蔥花,肉還大塊但價格不便宜~麵很Q~

店家還貼心提供醬料自助式,讓你加到合胃口~

以麵食料理為主,店內招牌除了牛肉麵、鮮蝦餛飩麵之外,道地泰國風味的泰式小吃:泰緬紹子乾麵、月亮蝦餅,來到店裡一樣不能錯過了。此外,各式各樣的小菜

宜蘭礁溪地方特色美食小吃/過雪山隧道後美食推薦

來到宜蘭旅遊勝地─礁溪,除了遊覽各大風景區、泡泡溫泉之外,肚子餓了當然得好好品嚐一下地方特色美食小吃!這家位於礁溪火車站前有家「有麵煮私房小吃」

arrow
arrow

    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