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ML_mKBeIt_TK7i04uVNg

第一層瀑布瀑高5 0公尺 ,瀑布自山谷中傾瀉而下

如萬馬奔騰的瀑布讓人透心涼~

C7_x_tjtBBGWdQeS6ZrA0Q

 

宜蘭人小時候遠足的地方,五峰旗瀑布是宜蘭人最愛的景點

五峰旗瀑布是礁溪境內最著名的風景點,由於瀑布後方有五座山峰並列,像極了三角形的旌旗,故名為「五峰旗」。
風景區並闢有三層攔砂壩,非常適合露營烤肉、戲水,是夏季消暑勝地。

此處共有三層瀑布,在青山翠谷中淙淙的飛瀑,令人心曠神怡。最下層的第三層瀑布下方有個小水潭可以戲水,若順著步道往上走約15分鐘可抵達第二層瀑布,瀑布旁設有「五峰亭」能將瀑布美景盡收眼底,若要到第三層瀑布則需再走30~40分鐘左右,而登山步道途中有一條岔路可以到達聖母亭聖母山莊朝聖

lMzOqHGynm7psrR86GvtfA

這裡是我的忘憂谷~

PEE_Ojy4ekQmB4mXfJ9wUwR2WL0kpn5LL0gciNOrmYTw  

交通資訊:雪隧礁溪交流道下--台9線--大忠路(宜2線)--礁溪老爺大酒店--五峰旗瀑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礁溪景點 礁溪溫泉
    全站熱搜

    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