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風小舖]成立於1997年,是台灣第一家專業糖果的專賣店,20128月在宜蘭新開一間「菓風糖菓工房」,除了賣糖果外,還提供DIY體驗活動。

這個咖啡廳沒什麼餐點, 只有小鬆餅.冰淇淋及喝的,

 

 

有低矮的建築物,裡面可以喝杯咖啡下午茶。一旁池塘裏面種了水草類的植物。

 

坐在裡面望著窗外,應該可以感受到附近低矮的建築,一片草地的蘭陽平原,沒錯就在宜蘭。

 漫步在小徑裡頭,一旁的池塘以及不高的樹,已經下午4點多了,這邊還是好熱鬧

 菓風糖菓工房即是在全國有多家門市的菓風小鋪,菓風小鋪是承襲日本製糖技術,在台灣設計製造的品牌。菓風糖菓工房是菓風小舖在宜蘭設立的觀光工廠,但非完整的工廠,真正的生產線在南投,宜蘭的菓風糖菓工房僅只有一條生產線供示範體驗之用。

 

菓風初期在台灣設計,委由日本加工,之後獲得日本的製糖工廠轉移設備與技術,此後菓風決定延續其精神開始於台灣落地生根蓋出屬於自己的工廠,有了設備與技術,更利於製作出屬於台灣味的糖果,包裝樣式更多、產品線更齊全、更貼近潮流。

 

 

 

上千樣的趣味造型糖果、棉花糖、棒棒糖、巧克力、軟糖、健康果仁…等單品及禮盒,眼花撩亂

結婚宴客可用的拌手禮。包裝精美,夠誠意!

 

老中少小都好適合來喔

風糖果工房的內部,琳瑯滿目的糖果是我第一印象。我開始想要從哪邊開始逛呢??

告白巧克力,可以選擇喜歡的字,把心裡想講不好意思講的用糖果盒上的文字表達,吃塘但心裡甜~












這邊附有免費的停車場,方便來訪的遊客方便停車










我選在室內的座位,陽光太熱情了,所以都要躲在室內喝東西若是想用喝東西。但餐點不多.有些還是假日才供餐,所以若是想用正餐可能得另外找哦

 

 

免費參觀,

糖果DIY費用一次100(每週一三五有DIY體驗活動,平日是14:0015:30各一場。六日則是13:3015:3017:30各一場。參加費用100元,滿6人就開團。)

 



 

 






菓風糖果工房

宜蘭縣員山鄉賢德路二段188

國道五號下宜蘭交流道(壯圍宜蘭)→走191縣道→於大福路三段/192縣道向右微轉→繼

續走大福路三段/192縣道→請於中山路五段/9線向左轉→請於舊城南路/7線向右轉→

請於泰山路/7線向左轉→請於賢德路二段/18鄉道向左轉→續行可以到達

(03)923-3569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3)923-3569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營業時間:11:00-19:00(假日10:00-20:00

arrow
arrow

    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